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执法检查护航节日文旅市场

2023-01-18 15: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临近春节,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深入市区文化场所,持续开展节日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在市区各个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和“剧本杀”“密室逃脱”等文化经营场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等违法行为;对剧本娱乐经营场所中剧本脚本是否含有法律法规禁止内容、是否设置适龄提示、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改正的,执法人员现场监督其整改到位,不能现场改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和“剧本杀”“密室逃脱”等文化经营场所23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处。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郑庆来介绍,将持续开展文化市场相关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为市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文化市场环境。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