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环卫大扫除 干净迎新年

2023-01-18 15: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环卫处开展迎新春“大扫除”行动,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平安、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

冬日街头,寒意袭人。记者在人民路上看到,环卫工人正利用铁耙、扫帚、喷枪等多种工具,清掏绿化带内落叶、纸屑等垃圾,有序打包成袋,并出动垃圾压缩车及时清运。“年前清理杂物、大扫除是传统习俗,城市作为我们的‘大家’,更要干干净净。”正在清理垃圾箱的环卫工人陈民仁说。

连日来,市环卫处800余名环卫工人全员上阵,重点清理城区主次干道、小巷,并对公交站牌、公共座椅、卫生间、垃圾箱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杀,日均清理垃圾20余吨。在加强人工清扫保洁的同时,及时调整机械化作业车辆,出动洗扫车及雾炮车,对道路洗扫、降尘。临近春节,市环卫处还将细化标准,全面消除卫生死角,加大生活垃圾清运力度,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再提升。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