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砀山县举办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

2023-01-10 18:0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由砀山县人社局联合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文旅体局举办了砀山县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县餐饮行业30余名大厨参加此次中式烹调师的技艺比拼。

本次竞赛以“弘扬砀山风味、培育梨都名厨”为主题,旨在为全县广大餐饮行业的从业者提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的平台,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砀山餐饮特色文化,打造砀山餐饮名片,进一步推动餐饮行业发展以及餐饮行业人才队伍建设。

在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大赛规程,呈现超群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成果。通过相互沟通,增进友谊,不断提高烹饪技能和服务质量,真正打响了“砀山味道”烹饪餐饮品牌。通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大赛组委会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金,并向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