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砀山县把“快乐健身”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2-12-13 16: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砀山县积极实施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努力推动“15分钟健身圈”民生工程,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优质健身、快乐健身,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

由砀山县人民政府和砀山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建设的砀城镇体育主题公园占地19800平方米,拥有标准塑胶田径场,现已免费对外开放。这里不仅成为周边居民运动健身的好场地,还吸纳很多健走爱好者前来训练。砀山县跑步协会会长毛织女士激动地说:“有了体育场可太好了!我们协会的会员不仅能在此进行专业训练,还能为周围人科普健走知识,宣传科学健走理论。跑累了,还有骑马器、臀部按摩器等活动器材,让大家换种运动方式。”

专业的体育场能容纳的人数毕竟有限。目前砀山县文旅体局正在研究对策,建议学校场地“一场两开”,将优质操场对外开放,让居民有更多活动场所。夜跑的青少年、打乒乓球的孩子、跳广场舞的阿姨大爷,都可以有适合自己的活动场地。

砀山县将根据任务安排,继续在全县大力宣传暖民心行动,加大全民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快乐健身中去。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