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砀山县组织口腔义诊进基层活动

2022-12-13 16: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砀山县卫健委高位推进,以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健康口腔知识,积极开展健康口腔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敬老院等宣教、义诊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提高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知晓率。

活动现场,口腔医师认真倾听群众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出解答。他们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的同时,主动询问居民日常牙齿状况,针对不同情况提供相关防护诊疗建议和方案。从保护牙齿的基础知识(刷牙的正确方法)等方面入手,深入讲解口腔卫生知识,指导群众保护牙齿、预防口腔疾病。

据统计,共有300多人参加健康口腔讲座,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专家义诊、健康宣教、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群众对口腔健康更加重视,让“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在群众心里扎根落脚,帮助大家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将“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送到居民家门口。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