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砀山县唐寨镇老年人乐享“指尖智能”

2022-12-13 16: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可对于砀山县唐寨镇部分老年人来说,学习和使用智能手机却是件难事儿。为了满足这部分老年人的需求,唐寨镇组织的老年智能技术应用培训班近期开课了,培训当天便吸引了不少老年人。

为了帮助老年人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乐趣,老师根据老年人生活特点与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的基本设置操作、软件下载安装、如何管理微信和清除缓存、如何拍好照片、发微信朋友圈和抖音短视频等。参培的老人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掏出手机,认真按照老师的指导,一步步紧跟着操作。

针对老年人这个特殊群体,老师还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有哪些形式?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细心地为大家科普电信诈骗相关知识,通过案例分析让老年人认识到电信诈骗“无孔不入”及危害,提醒老年人注意防范,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活动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增强了老年群体的反诈骗意识,提高了老年人对电信诈骗的甄别能力,让银龄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智慧生活。唐寨镇老年学校将开设更多的实用课程,满足老年学员对知识的渴望。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