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皖北首笔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权质押登记完成

​“砀山酥梨”获授信6000万元

2022-11-17 10: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10日,“砀山酥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权质押登记成功办理,标志着皖北首笔地理标志品牌融资工作圆满完成。

砀山县位于安徽省最北端,地处4省7县交界处。“砀山酥梨”是砀山县的支柱产业,为进一步推动“砀山酥梨”品牌运用,助力乡村振兴,该县市场监管局多次联系金融等服务机构,共同探索地理标志质押融资工作,最终确定将“砀山酥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权质押给安徽砀山农村商业银行,该行对砀山酥梨营销管理协会集体授信6000万元,并由安徽东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提供全程免费评估、代办服务。同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合肥代办处完成质押登记。

“砀山酥梨”品牌融资的成功,充分展示了地理标志这块金字招牌的品牌价值。砀山县将深入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持续推广“砀山酥梨”地理标志品牌运用,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用知识产权为砀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