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回头看”反馈会举行

罗志坚出席并讲话 张海阁王启荣等出席
2022-11-12 09: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11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回头看”安徽宿州反馈会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急物资储备司副司长杨青,省安委会专职副主任、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上,罗志坚代表检查组反馈了对我市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回头看”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导组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一定认真研究、全面贯彻、高效整改,扎实做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他强调,提高站位抓整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同时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强化安全管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靶向发力抓整改,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照单全收、迅速梳理,并举一反三,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到位,同时深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我市70项工作举措,进一步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全力实施冬春安全治理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滚动式、拉网式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王启荣强调,履职尽责抓整改,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健全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末端落实,督促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指挥,带头查隐患、抓整改,推动反馈问题清仓见底,全面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方位筑牢安全屏障。标本兼治抓整改,着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努力实现“破”“立”并举、“制”“治”融通,做到既落实“当下改”、更注重“长久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