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宿州市已收发“双11”快递超千万件

预计11月20日前完成投递
2022-11-16 11:0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14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目前正值“双11”购物节的第二个高峰期,监测数据显示,从11月1日开始至13日,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共收发快递包裹1038万件。预计“双11”产生的快递,将在11月20日前基本完成投递。

据了解,目前全国除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外,全网运行总体平稳。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双11”购物节有两个节点,分别是11月1日和11月11日。快递收集也随之出现变化,快递第一个高峰期在11月3日至6日,第二个高峰期在11月13日至16日。目前,第二个高峰期正在平稳有序进行。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11”快递业务旺季主要呈现出三个特点。行业运行更加平稳。电商平台11月1日“开门红”,分流了“双11”当天业务量的峰值,缓解了邮政快递企业旺季期间揽收投递量陡增的压力。快递电商协同更加紧密。通过广泛运用大数据等技术,电商平台进一步强化分析研判,将大量预售商品前置存储至邮政快递企业的仓储场地和网点,邮政快递企业针对性调配运力、人员等各类资源,使得商品发货速度更快更便捷,48小时发货及时率与72小时时限准时率均有所提升。防疫措施和保通保畅更加有力。市邮政管理局指导全市各寄递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人员防控,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在统筹调配和政府大力支持下,末端微循环更加畅通。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