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培训“首届创业安徽大赛”选拔赛参赛企业

2022-11-15 15: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首届创业安徽大赛”宿州市选拔赛赛前培训活动在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市人社局指导,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北京第一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宿州讯云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近300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培训交流。

大赛旨在通过大赛发现、引进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促进省内外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落地我省。进行此次赛前培训,主要是帮助各企业明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更好地进行商业模式设计,按要求完成赛前准备。活动现场,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副总经理、湖南省科技厅评审专家于蕾等专业人士从商业模式设计和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明晰思路,并与企业进行交流与讨论,给予实际操作方面的指导。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为下一步参加大赛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