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廖志斌:及时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传达给身边人

2022-11-03 10: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晓琼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超特高压运维班班长廖志斌来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廖志斌以《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佳绩》为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以及他在大会期间的履职情况,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谈心得、话感悟,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能源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廖志斌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线员工,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感到无上光荣,参会归来,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如磐。他将充分利用身处一线岗位的优势,采用代表宣讲和劳模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和人民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式交流,及时将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传达给身边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履行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扎根岗位,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人员聆听报告后深受启迪、启发,备受鼓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记者 刘晓琼)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