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市生肖邮票设计比赛结果揭晓

2022-11-02 10: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宿州市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神州逢春,玉兔送福”生肖邮票设计比赛结果揭晓,共遴选出30件优秀作品。目前,已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此次生肖邮票设计比赛由市教体局、宿州邮政分公司主办,市集邮协会承办,面向全市中小学在校生,分设小学生、中学生和大学生(含中职生)三个组别,围绕2023年生肖(兔)开展创作。

征集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据市集邮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0月15日,全市共收到参赛作品505件,其中小学251幅、中学156幅、大学98幅,是历年来参赛学校最广、参赛作品数量最多、作品形式最丰富的一次。

在作品评选环节,组委会邀请多位市知名集邮专家和书画名家,通过专业评审和多轮推敲、遴选等方式,以原创性、邮票基本要素、设计理念和作品质量为主要原则,共评选出各组前10名优秀作品,于10月底前推送至省组委会参加省级比赛。(记者 傅子峰 实习生 朱彤)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