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埇桥区大泽乡镇中心校刘村小学欢乐多

2022-11-02 10: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傅子峰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我画的天安门雄伟庄严!”“我画的五星红旗鲜艳漂亮!”“我画的党徽熠熠生辉!”……日前,埇桥区大泽乡镇中心校刘村小学的教室内热闹非凡,学生们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来自市农发行的叔叔阿姨们。

当日,市农发行的志愿者第三次走进刘村小学,开展“爱心书籍进校园 温暖传递助未来”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农发行相关负责同志尹璐告诉记者,他们机关党委的几名党员志愿者,带来了价值3000多元的图书、篮球、羽毛球等,还和孩子们一起绘画创作、玩耍娱乐,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边热火朝天,那厢翰墨飘香。在一旁的多媒体会议室内,宿州市名书画家进校园活动也在紧张进行。纵瑞法、徐华、李刚等书画家和当地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妙施丹青。短短两个小时内,他们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赢得围观师生的啧啧称赞。

刘村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理想表示,在“双减”背景下,学校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对孩子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文学艺术教育等,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开拓了视野,助力孩子们全面发展。 (记者 傅子峰)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