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

2022-11-02 09: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必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抓好大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抓好大宣传,开展好“喜庆二十大、提升三服务”系列活动,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抓好大贯彻,深入开展调研,谋实思路举措,督促推动落实,积极服务市委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必须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扬团结精神、奋斗精神、斗争精神,责任面前不推诿、矛盾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退缩,勇挑重担子、谋在关键处、甘做老黄牛,持续提升“三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宿州见成效、党办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