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云都宿州(青岛)城市形象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11-01 16: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26日,海创汇·第六届全球创业创新生态峰会在青岛成功举办,大会聚焦工业互联网领域,邀请领域内专家、工程院院士、行业龙头企业代表、知名投资人等重磅嘉宾参会。峰会期间专题举办云都宿州(青岛)城市形象推介会,向各界人士介绍宿州城市及园区发展,热忱欢迎大家前往创新创业。

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APP等形式,带领大家欣赏“中国云都”宿州的风采,介绍宿州市高新区定位规划、发展历程、园区优势等内容。宿州市高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园区多年来培育数字经济生态,聚力发展云计算,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在数百家云计算及相关企业共同发展下,园区近年实现企业产值、园区财政收入大幅增长。下一步,宿州高新区将通过构建更完善的产业生态闭环,积极融入长三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能级、完善基础设施,实施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打造一个产城融合、配套完善、智能美好的家园和归宿,不断擦亮“中国云都”这一城市名片。推介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就各自感兴趣的板块进行深度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推介会是在海创汇与宿州深度融合之后的又一次招商引资活动,旨在通过平台带动更优质的外地企业或项目落户宿州,为当地经济发展及产业升级做贡献。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继续增强大企业汇聚资源的能力,以推介会搭建合作的桥梁,引入海尔及外部优质的产业项目资源与宿州本土企业紧密结合,共同促进青岛和宿州两市工业互联网领域繁荣发展,赋能产业升级。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