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事速办”12345热线平台开展业务“大练兵”

2022-11-01 16: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在接线过程中,如果遇到下面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如何快速获取当事人有效信息?”近日,我市“宿事速办”12345热线平台开展别开生面的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情景模拟、知识竞赛等形式,进一步提升话务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我们通过现场模拟通话的方式,将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通话堵点、难点加以呈现。”热线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练兵重点考察话务人员接线及打字速度、沟通技巧、服务态度、工单记录准确度等多方面业务能力。每一通模拟电话结束后,都有专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总结,让话务人员在活动中既展现个人能力,又学到工作经验。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机智的应变能力,沉着应对,既体现了话务员规范的服务礼仪、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也展现了“宿事速办”12345热线平台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一大批优秀话务人员以扎实的业务基础脱颖而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自优化升级为“宿事速办”工作平台后,通过在市政府网站、皖事通APP、讯宿办微信小程序等开通专区,以群众和企业问题诉求办理为突破口,整合问题诉求反映渠道、优化办理流程、提升办理质效,实现了“快速响应、快速办理、快速反馈”,做到了“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目前,全市各级各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问题诉求办理质量明显提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宿事速办”品牌已在宿州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余雪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