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埇桥区打造名小吃弘扬新徽菜

2022-11-01 16:2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埇桥区在弘扬新徽菜的基础上,加大徽菜师傅的培训力度,结合全区地域特色、饮食习俗等因素,梳理群众认可度高、就业创业带动性强、代表本地饮食文化特色的地方名特小吃品种“皖北 [月][天][韭]汤”,参与遴选认定徽菜师傅培训项目,开展徽菜师傅技能培训,引导更多劳动者从事徽菜餐饮服务,深入推介“皖北[月][天][韭]汤”烹饪制作技能技艺,把“皖北[月][天][韭]汤”打造成知名徽菜文化品牌。

为进一步提高埇桥区特色小吃“皖北[月][天][韭]汤”这一美食的知名度,打造埇桥美食文化品牌,弘扬徽菜文化,宿州某职业培训学校深入开展徽菜师傅技能培训和宣传推广,利用媒体、入社区(村)招生时机推介安徽特色小吃“皖北[月][天][韭]汤”,宣传推广埇桥特色美食,不断深挖传承下来的特色小吃,以及特色小吃背后的文化故事,做好传承发扬。该培训机构积极开展徽菜师傅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已培训合格315人,同时在宿州经开区鞋业工业园建立“宿州东润百丽校区实训基地”,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目前已向有关部门申报实训基地。         (李璇)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