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团市委“牵线搭桥” 青年人“浪漫邂逅”

2022-10-31 10:5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请大家把自己的编号贴在身上比较显著的位置,记住印象最佳异性的编号,主动出击,增进交流。”10月28日,新禧万年宴会中心音乐悠扬,气球高悬,温馨浪漫,市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此火热开启。此次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市婚庆文旅协会、共青团市婚庆文旅行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委员会共同承办。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在宿青年人才的业余生活,搭建广大宿州青年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寻觅知音的新平台,进一步吸引和凝聚青年人才,支持他们建设家庭,安居乐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自10月初活动报名开始,各党委机关、企事业单位男女青年踊跃参与,约50人积极到会参加。

握住良缘、破冰分组、秀出真我……活动共设有10个游戏环节,通过趣味游戏帮助男女嘉宾相互认识,逐步建立了解。最终有3对嘉宾现场牵手成功,并在台上真情告白。来自市法院的小王在游戏环节中十分活跃,表现出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谈到感触最深的地方,她有点害羞地说:“平时上班比较枯燥,接触男生的机会不多,感谢团市委搭建了这个平台,以后大家可以加强联系,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记者 傅子峰 实习生 朱彤)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