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百日千万”直播带岗求职者在线询岗

2022-08-19 15: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17日,我市“百日千万”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在市就业管理中心举办,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涵盖鞋服制造、家政、销售、信息技术等行业。活动将加强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招聘对接通道和沟通交流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

直播现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零距离”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信息等内容,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类型和用工需求。“有技术类的岗位吗?”“薪资待遇是怎样?”“应届毕业生的岗位是怎样的?”直播间里,主持人和各企业招聘专员实时对网友在线提问一一解答,活动参与者都得到了满意答复。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17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近1200个就业岗位,共有2.4万余人进入直播间观看,互动留言近百条。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加大企业对接力度,深度挖掘诚信规范、薪资待遇高、生产条件好、生活环境优的企业参与直播,把线上招聘活动常态化,努力提升“直播带岗”效果,创新就业服务,帮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助力实现“稳就业”,促进各类求职者高质量就业,全力服务企业用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