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我市328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2022-08-12 10: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局获悉,全市328个在建项目已全面复工,为把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该局成立专项督导组,全覆盖检查主城区63个、抽查园区16个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区住建部门同步执行。

各施工现场严格落实项目包保制度。建设主管部门派出包保人员,驻点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阶段生产、生活及防疫方面遇到的困难,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在建项目成立由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组成的疫情防控小组,制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随时保持联络渠道通畅,强化应急演练,确保迅速有效处置突发情况。

各施工现场结合员工数量和防控形势,购置配备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保证宿舍、食堂、厕所、施工电梯、浴室等人员集中场所每天消毒不少于2次。按照“六个百分百”和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标准十条要求,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科学合理安排进度计划,按需组织施工和物料采购,优化施工工艺流程,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大范围流动,降低疫情输入风险;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因赶工、抢工导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