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埇桥区排查整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2022-08-12 10: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针对持续开展特种设备超期未检专项整治等六项工作,该局强化电梯质量安全提升,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加大调查摸排特种设备目录外设备力度。同时重点关注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特种设备的企业、气瓶充装和危化品生产企业、特种设备数量较少的企业,督促企业及时开展隐患自查,落实隐患整改措施,杜绝设备带病运行。

该局就排查出的隐患均已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要求企业落实整改资金和措施,限期内整改完成。同步建立隐患台账,加强工作调度,对限期内未上报整改情况的单位跟踪督办,确保各项整改举措落到实处。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