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杭经信部门携手推进产业合作

2022-07-01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相关要求,宿州、杭州两地经信部门相互学习考察,扎实推进两地产业合作。

6月15日至17日,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杭州市经信局对接学习,参观海康威视、新华三和颐高集团等杭州市多家知名企业。6月21日至23日,杭州市经信局有关人员来我市开展工作对接,先后赴宿州市高新区、经开区、埇桥区、宿马园区等地实地考察华瑞赛维5G实验室、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东方果园等宿州本土企业和顾家家居、永通电缆、恒昶生物等杭州在宿落地企业。

6月23日上午,两地经信部门在我市组织召开杭州、宿州产业对接会。座谈会上,杭州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推动沪苏浙城市结对帮扶合作的部署要求,在产业转移、园区共建、数字经济发展、两地交流等方面用心合作、真心帮扶。

目前,我市经信局正在积极梳理汇总本次对接成果,将产业合作意向细分成专项,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领导,适时组织专项对接活动,将合作愿景落实到具体项目和企业上,推动宿杭产业合作走深走实。(记者 朱瑞兵 实习生 张圆圆)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