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萧县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企业上市等工作时指出

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 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

2022-06-16 10: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萧县实地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企业上市等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抓好各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销号、清仓见底。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王启荣先后来到安徽东润玻陶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正兴合成革有限公司、安徽人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革工业园西侧泄洪沟治理、萧县开发区集中供热项目等地,实地察看环保在线监测设备运行、企业废气排放整治、污染治理整改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核实调查,研究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清单,提出工作要求。在萧县新秀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启荣详细听取关于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同时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始终秉持“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理念,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上市优服务、解难题、化风险。

王启荣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整改要求,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如期整改到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投诉,不遮掩、不回避,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加大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督办力度,做到建账亮灯、整治灭灯,不搞变通、不降标准,达标一个、销号一个。要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