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税收优惠+服务”支持援企稳岗

2022-06-30 11: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在国家优惠政策支持和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帮扶下,公司的生产经营稳步提升,实现了订单不减、稳岗稳产。”提及税务部门援企稳岗,安徽超文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谭秀兵说道。

据了解,安徽超文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高端外贸玻璃制品的企业。“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出台后,税务干部第一时间把政策宣传材料送到企业手上,给我们小微企业送来优惠政策‘及时雨’。” 谭秀兵说。

泗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好退税减税等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克服困难,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组织税政、纳服、征管等部门人员,集中梳理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及减税降费、科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采取“一对一”、微信群、电子邮件等方式,当好企业的宣传员和辅导员。建立健全退税减税1+3+8工作机制,及时、认真做好退税申请审核,在办税厅设立“退税减税”专窗,实现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深化“税务+邮政”服务,在11个无基层税务服务网点镇的邮储银行设立普通发票代开点,方便乡村纳税人就近开票。在该县自助便民中心设立2台自助领票机和自助开票机,为纳税人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针对纳税人融资难的问题,为纳税人办理“税融通”贷款1.4亿多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通讯员 韦智山)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