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人防工作

2022-06-29 10: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调研我市人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在认真听取市人防办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孟广实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长期战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绝对领导,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坚持全民防护思想不动摇。要加快转变人民防空发展方式,推动军民融合、平战结合和区域协同发展,切实把人防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中,不断推进人防组织指挥、防护工程、法制宣传等各领域建设。工作中要全面加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持续深化人防法制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凝心聚力开创我市人防事业新局面。(见习记者 沈前程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