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邓向阳率调研组来宿调研政协工作

杨军许广斌陪同
2022-06-25 10: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率调研组来宿,就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联动发挥作用开展调研。市委书记杨军,市政协主席许广斌陪同。

23日下午,邓向阳来到埇桥区道东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联络组运行机制、平台建设、发挥作用等情况。他指出,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路径,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广泛开展协商议事,推动解决问题、增进共识,以基层政协协商助推社会治理效能提升。

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邓向阳先后来到市高新区、灵璧县轴承产业园、泗县经开区所属重点企业,进生产车间、看样品展示、问市场前景,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创新,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调研中,邓向阳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团结引导各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深入开展“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不断拓展监督方式路径,强化监督结果运用,在真心实意助企纾困、为群众排忧解难中更好地展现政协担当作为。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强化委员队伍建设,以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宿州落地落实。

在宿期间,邓向阳一行实地考察了宿州城市规划馆、隋唐大运河通济渠泗县段遗址、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深入了解宿州发展变迁、新型城镇化建设、历史遗迹保护传承利用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