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市公安局:防养老诈骗宣传进社区

2022-06-17 11: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5日,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在宿城汇景苑安置小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有效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民警通过典型案例,向居民介绍提供“老年产品”、提供虚假“养老服务”等常见的诈骗手段;发动居民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避免被骗风险;为居民发送反电信诈骗宣传页和环保袋,提醒广大老年人莫要贪图眼前利益,不给诈骗分子有可乘之机。

“此次宣传,让我们了解了一些养老诈骗的新手段、新动向,增强了防范各类诈骗的意识,太及时了!”小区居民纷纷表示。(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