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来宿调研

杨军许广斌陪同
2022-06-17 10:4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率调研组来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以及“完善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机制”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走近普通百姓,以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履职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使命担当。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杨军,市政协主席许广斌陪同。

14日,唐良智来到宿州城市规划馆、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详细了解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布局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他指出,宿州市在现有良好发展态势基础上,要发挥好政策机遇叠加、区位交通优势、特色资源禀赋,聚焦转型升级、奋勇争先进位,努力在皖北振兴中走在前列。

当天下午4时40分许,埇桥区汴河中心小学正在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操场上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欢快地跳着皮筋操、扇子舞,教室里传出阵阵歌声。唐良智走进校园,与师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了解学校落实“双减”工作安排和师生感受。他指出,“双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大举措,是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要积极落实“双减”任务,持续做优校内教育,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课后服务水平。要广泛宣传“双减”政策,做好家长思想引导,帮助他们科学认识教育规律,疏解焦虑情绪,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15日,唐良智深入泗县运河街道朱桥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对该工作室制定民主协商“六事”工作机制,形成规范化、制度化、闭环式流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积极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向纵深发展,探索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的方法路径,广泛搭建面向基层的协商平台,深入基层群众,汇集社情民意,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工作,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唐良智还前往隋唐大运河通济渠泗县段遗址和泗县博物馆实地走访调研。(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