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砀山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面对面听取诉求实打实解决难题 全力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2022-06-11 10: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和我市统一部署,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在砀山县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诉求期盼,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李红、吴绪峰、魏建华参加。

杨军对这次现场集中办公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并组成两个接待组,现场共接待企业15家,做到不阻拦、不筛选、不限时。“我们希望能在税收、金融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企业扩大生产规模,需要解决新增用地问题。”“项目即将投产运营,建议政府能协调解决用工难题。”……从用工用地到兑现奖补,从扩大产能到政策扶持,杨军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努力让企业满怀期待来、带着满意去。接待中,杨军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真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共谋发展之策,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杨军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市场主体是保就业、保民生和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入生产经营一线,更加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支持、纾困解难,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要把企业“有感”作为检验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准,让程序从繁到简,让办事从麻烦到方便,让行政工作从低效到高效,让企业办事不求人、万事不求人。要健全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精准对接企业“急难愁盼”,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定期销号、跟踪问效,着力突破企业在用地、用工、用能以及资本市场准入等方面的瓶颈制约,以实际行动稳预期、强信心、促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升效能,搭建政企沟通、校企合作、银企对接桥梁,全面形成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以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现场集中办公时,市领导吴绪峰、魏建华组成接待组,同时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办法。(记者 蔡建 路杨)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