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四部门联合开展民爆销售企业年度抽查

2022-05-27 11: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经信局会同市公安局、市气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我市民爆销售企业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行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事中事后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行“一业一查”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模式。

检查重点针对企业安全责任险购买情况、双重预防机制建立情况、值班值守巡查巡视情况、民爆物品流向安全防范、民爆销售企业用房等各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整改情况将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开展广泛宣传动员,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筑牢风险防线,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