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

宿州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2022-05-27 11:2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5日,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吾悦广场举办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围绕“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主题,重点开展儿童化妆品监管政策、儿童化妆品标识“小金盾”的科普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化妆品安全消费警示、儿童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法规读本等资料,对什么是儿童化妆品、如何正确认识儿童化妆品标识“小金盾”、如何科学选择儿童化妆品等作详细讲解,加深公众对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的了解,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参加活动的化妆品经营企业,也结合自身实际和产品特点,积极解答消费者问题。

据悉,今年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将持续至6月1日。期间,市监部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网络公益培训,组织儿童化妆品网络知识答题等活动,不断提高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