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红十字会慰问疫情防控交通专班

2022-05-21 10: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0日,副市长怀颖率领市红十字会、云厦建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慰问京台高速宿州出口疫情防控交通专班一线人员。

怀颖首先对交通专班一线防疫人员在交通卡口连续奋战几个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积极配合、同心协力,充分发挥了群防群治的作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心全意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市红十字会、云厦建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交通专班防疫一线人员捐赠了口罩、防护服、方便面等价值14万余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

疫情防控交通专班由交警、交通、卫健部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对来宿人员进行“两码一证”核验,每天查验人员达1万余人。 (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