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520”“521” 鲜花传爱意

2022-05-21 09:14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

拂晓新闻网讯 “520”“521”因谐音“我爱你”而备受年轻人的青睐。5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宿城农科路、淮海南路的几家花店,发现这些花店的货架上摆满了已经做好的花篮、花束,花店内不断有顾客、送货骑手进进出出。

随着人们生活仪式感不断增强,“520”作为网络情人节,掀起了一股购买鲜花表达爱意的热潮。“这些做好的花篮、花束都是客人提前预订的,现在一般网络预订的多,有特定要求的也会来店内选购。”店家一边在捆扎新的花束,一边向记者介绍,类似于这样的日子,销售量都比平时翻一番。 (文图|记者 傅子峰 见习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曾庆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