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走进餐饮企业

2022-05-20 10: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你好,这是垃圾分类宣传册子,请组织人员学习一下。”连日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重点对集中商业街区内的餐饮单位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

据了解,市市监局执法人员在各餐饮单位分发《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海报及小册子,督促餐饮单位在就餐区醒目位置张贴并组织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督促有电子屏的餐饮单位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指导餐饮单位严格按照《宿州市餐厨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以“厨余垃圾与其他垃圾分开”为重点,设置并保持餐厨垃圾收集容器完好、整洁,将餐厨垃圾交由有资质的单位收集、运输,建立餐厨垃圾处理台账等;鼓励通过使用净菜、改进食品加工工艺等其他方式,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此外,市市监局将《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图解电子版在单位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拓宽受众面,通过城区餐饮单位微信群,向餐饮单位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截至目前,市市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7人次,开展餐饮单位入户宣传工作141家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