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赵世斌一行

2022-05-18 10: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安徽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世斌一行,双方就深度合作、协力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首先对赵世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安徽能源有限公司对宿州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安徽能源有限公司和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持续提升供热、供电等保供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今年以来,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一季度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宿州的未来发展有前景、有空间、有优势,也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宿发展。

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营造抓项目、抓投资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支持国能在宿新能源项目建设,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强化要素保障,顶格协调推进,全力以赴支持项目申报,力促项目快建设、早建成、快达效。要全力支持综合能源改革创新示范园区建设,精准谋划实施,加强沟通对接,力争早日创成、早日见效。

赵世斌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安徽能源有限公司将继续支持宿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赋能增效、贡献力量。(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