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市城郊供电公司守护职工职业健康

2022-05-13 10: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做完这套操,虽然淌不少汗,但全身肌肉得到放松,肩颈的疼痛感也减轻了。”日前,刘鸿雁在办公室跟着培训老师做完操后感慨道。近日,市城郊供电公司100余名职工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参与《职业病防治法》学习,收听电力行业职业健康讲座,并熟练掌握防范职业病健身操。

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市城郊供电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在公司范围制作宣传视频、宣传标语、“健康工作理念”条幅,引导职工树立职业健康防护意识。同时,通过开展线上讲座,组织全员学习普及职业病的基本常识、防护知识和劳动者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增强职工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

市城郊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树立职业卫生责任意识,逐步改善职工劳动条件,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蔡惠)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