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5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上指出

切实提高服务能力 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05-10 10: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企业家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家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各类企业的能力,与企业家一同想办法、解难题,真正做到把方便留给企业、把困难留给自己,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市领导祖钧公、杨泽胜、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活动现场,市领导分成三组,分别接待了宿州市环宇银河置业有限公司、安徽文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壮马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家们提出的生产用地、产证办理、融资支持、招商引资等方面建议和诉求,王启荣等市领导耐心听、认真记,不时插话交流,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人现场会商,分析症结所在,提出解决办法。对于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王启荣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对接、跟踪办理、限期交办,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启荣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真正把解决企业困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企业有诉求、政府必有回应。要充分发挥政府的统筹协调作用,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找准问题的痛点、堵点、难点,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工具,精准制订方案,妥善解决诉求。

王启荣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各类企业的能力,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与企业家一同想办法、解难题,真正把方便留给企业,把困难留给自己。要以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