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文明旅游我先行:

春节假期宿州市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08 09: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7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春节假日期间,我市重点旅游景区共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15场,参与志愿者超过200人次,发放文明旅游正面引导材料2000份,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据了解,我市新汴河水利风景区、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等重点旅游景区结合自身实际,依托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增加文明督导员,积极开展文明劝导、环境维护、免费导游和讲解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引导游客按需取餐,文明就餐,拒食野味,使用“公勺公筷”,落实“光盘行动”,践行塑料污染治理要求,向游客传播健康生活和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