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萧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时强调

千方百计纾解企业难题 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2-03-26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统一安排,3月25日,市委书记杨军在萧县经济开发区开展第二轮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千方百计纾解企业难题,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各类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陪同。

杨军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提前三天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企业二期项目需扩大产能,在环评环节能否给予指导和帮助”“企业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希望在融资贷款等方面得到更多支持”……接待中,杨军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与当地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既解当前之难,又谋长远之策,要求对企业的现实诉求进行分类梳理、建立台账,全程跟踪问效、闭环推动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特别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疫情带来的阶段性困难,不断稳定市场预期,提振企业信心。

杨军在现场办公时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常态化深入一线现场办公,统筹做好“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后续工作,加强对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的跟踪督办,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坚持普惠性与差异化相结合方式,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要,落细落实惠企助企政策,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萧县要不断强化“双招双引”,围绕防腐等优势产业,做长做宽产业链,创新创优生态圈,着力打造更具影响力、更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萧县合成革产业园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等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问题。在萧期间,杨军来到该项目建设工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按时投入运行。他强调,要对整改问题进行常态化跟踪督办,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