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国庆假期全市文明旅游氛围浓

2021-10-11 16: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我市通过在景区醒目处设置宣传标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积极对游客进行正面引导,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假日期间,市文旅部门指导各景区通过在游客中心、售票处、景区入口、游览通道等醒目处设置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标牌,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播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和文明旅游提示语,积极对游客进行文明旅游正面引导,并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推送文明旅游正面引导稿件20篇。市文化和旅游局还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假日市场检查的重要内容,引导企业加强自律,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解读相关政策规定,张贴宣传标语或宣传画、摆放提示牌,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常态化,取得良好的效果。

我市各景区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景区开放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依托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开展疫情防控、物品寄存、道路指引、长者服务、环境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13次,共有近百名志愿者参与,营造出安全、文明、祥和、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