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野生动物园:志愿服务促文明旅游

2021-08-06 09: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女士您好,我们游客中心有婴儿车,如果有需要,可以为您提供。”8月3日上午,在宿州野生动物园入口处,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对一位抱小孩的女士说道。“太好了!我正担心游玩时抱着会很累呢,你们服务真贴心!”这位女士高兴地说道。随后,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她办理相关手续,推着小孩进园游玩。

为方便游客游玩,宿州野生动物园在游客中心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免费提供开水、手机充电、寄存物品等服务。站内还配备了雨伞、轮椅、婴儿车等,有需要的游客在交纳押金后,可免费使用。

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宿州野生动物园广泛动员景区工作人员,积极投身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五一、十一、暑假等旅游高峰时段,组织志愿者向游客散发《宿州市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十大文明旅游提示语》等,开展为游客指路、捡拾垃圾、不文明旅游行为劝导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文/记者 王云 图/记者 苏洋)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