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残疾预防公益演出落幕

2023-08-24 10: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为迎接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市残联、埇桥区委宣传部、埇桥区政府残工委主办的埇桥区残疾预防公益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区直各单位、各镇(街道)的800余名干部群众共同观看。

今年8月25日是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为“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活动现场,为埇桥区残疾预防工作先进集体及残疾预防卫士颁奖。4家爱心企业捐赠价值320万元的儿童康复训练设备等,用以支持埇桥区残疾预防事业发展。

公益演出在舞蹈《筑梦新华章》中拉开序幕,民歌合唱、花鼓灯舞蹈、少儿豫剧戏曲联唱、技巧芭蕾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还发放各类宣传手册、环保宣传袋、凉扇等物品1600余份,进一步加大残疾预防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马雪玮 王康)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