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才荟埇成·菁英回归”

埇桥区举行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论坛

2023-08-24 12: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论坛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百余名大学生和优秀青年人才参加。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埇桥区委员会、区人才服务中心、区人社局联合主办,主题为“才荟埇成·菁英回归”。活动现场,团区委播放埇桥区招商宣传片和人才宣传片,区人才中心、区人社局分别解读相关人才政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就业创业优秀代表分享创业经验,让大学生和优秀青年人才了解埇桥,并鼓励他们返乡就业创业,在乡村振兴一线挺膺担当、建功立业,为埇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今天十分荣幸参与青年创客厅活动,其中青年创业代表分享的创业经验让我感触极深。作为一名青年学子和埇桥人,我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努力拼搏,追逐梦想,为埇桥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学生王依冉说。

团区委负责同志表示,将不断完善深化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持续关注青年、关心青年,为返乡青年就业创业搭建交流平台。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