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应征青年踊跃上站体检

2023-08-05 10: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春艳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当前,埇桥区2023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1100余名应征青年分批上站体检,其中大学毕业生660余人。此次征兵体检工作自8月2日开始至11日结束。

应征青年在进行眼科检查。

8月4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埇桥区征兵体检站(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看到,体检流程规范有序,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要求,对应征青年进行体格检查,并详细登记各项检查结果。应征青年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有序排队接受体检。应征青年除接受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14项检查外,还要接受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最近看到我市军地联合为一等功臣潘瑞送喜报的新闻报道,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参军报国的信念。我希望能够加入军人的行列,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大学毕业生王羿程话语铿锵。

据了解,埇桥区征兵办严把征兵体检标准,严格落实廉洁征兵纪律规定,确保征兵体检在阳光下运行,为部队输送强军新“血液”。为切实做好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埇桥区征兵办紧盯大学毕业生这个征集重点,深入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文/图 记者 刘春艳)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