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27路公交车延伸至宿马驾考基地

2023-07-28 11: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下可方便了!等我考科目四的时候,就能坐27路公交车去了。”7月26日,在宿城上班的李惠,科目三刚考过,就得知27路公交车延伸至宿马驾考基地的消息,真是“喜上加喜”。

据悉,自7月26日起,27路公交路线经过优化调整,延伸后线路走向为:纺织西路、拂晓大道、汴河路、学府大道、宿州大道、马鞍山大道、站前路、宿州大道、江东路。新增停靠站点为:宿州东站(站前路)、汴河家园(宿州大道)、宿州驾考基地(宿州大道)、耿耿集团(江东路)。调整后票价不变。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