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宿城42所公办幼儿园招新生 7月3日起报名

2023-06-30 11: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埇桥区教体局发布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宿州主城区常住人员(不限户籍地)子女及符合教育优待政策的军人子女、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子女、公安英模子女、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招商引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子女均可报名。

主城区共有42所公办幼儿园招生。其中,面向城区招生的幼儿园有6所,分别为市直幼集团雪枫新村园区;区二幼集团大河南街园区、银通苑园区;区直幼集团银河四路园区、浍水路园区、市府路园区。面向所在小区招生的配套幼儿园有36所,分别为市直幼集团碧桂园园区;区一幼集团淮浍新城园区、千亩苑园区、宋园园区、两淮融景苑园区、九颂园区、淮海南路园区;区二幼集团雪枫园区、碧桂园中南双玺园区、大泽园区;区直幼集团迎宾园区、状元府园区、江山樾园区;应用技术学校幼教集团沈苑园区;汴河中心校汴北第一园区、汴北第二园区;埇康幼教集团哈佛园区、玫瑰园园区、御璟蘭庭园区、上河城园区、天鹅湾园区、明日园区、学源居园区、唐河南园区、淮矿园区、祁东新村园区、南方国际园区、宋刘园区、水岸新城园区、莲花苑园区、港利东城园区、孔庄园区、唐园园区、薛园园区、和园园区、尚东嘉园园区。招生年龄为:幼儿园托班,至今年8月31日前满2周岁的适龄婴幼儿;幼儿园小班,至今年8月31日前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

面向城区招生的幼儿园通过电脑派位方式进行,线上报名派位时间是7月3日上午8点—5日中午12点,7月11日进行电脑派位,7月12日前公布派位结果。在主城区居住的适龄幼儿家长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埇桥教育”微信公众号“宿州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电脑派位报名”线上录入幼儿信息,办理报名登记。当报名登记人数多于招生计划时,采取电脑派位的方法确定录取名单;当报名登记人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则全部录取。

小区配套幼儿园招生通过现场报名方式进行,适龄幼儿家长在7月3日—5日,持家庭户口簿、本小区不动产权证(暂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持本小区购房合同、购房发票、购房备案表)或房屋征收安置协议等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如果报名登记人数多于招生计划,则采取摇号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埇桥区教体局要求,每名适龄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包括小区配套幼儿园)办理报名登记。参加面向城区招生幼儿园电脑派位的双胞胎(多胞胎),可按1名幼儿报名登记,并登记双胞胎(多胞胎)相关信息,如经派位录取,则一同办理入园手续。(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