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用气便民利企

2023-05-31 18: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没通天然气之前一直是用煤气罐,个把月就要去气站灌装,非常麻烦。我看通知说小区燃气管道已经铺设好,可以申请天然气报装,就在皖事通上申请了,下午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安装燃气表,隔天就通气了。”日前,砀山县紫薇公馆小区的居民李敏对记者说。

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的砀山县普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宋宗春高兴地说:“我们周一上午提出申请,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就来现场勘查,第二天铺设安装燃气管线,周三我们就用上了天然气,为燃气公司的快速施工点个赞!”

今年以来,砀山县简化报装流程,优化营商环境,让燃气新装实现“三个零”:报装零材料、客户“零上门”、建筑安装工程“零投资”。前置服务实现“三个一”:一网通获取信息、一站式提前介入、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动态,实现“提前介入、前置服务”。

“普通居民有用气需求,从用户提出报装申请到接入挂表,控制在3个工作日;对于企业的用气需求,通过提前布局外线管网,开展现场勘察、施工设计及管线施工,在工程建设阶段同步完成相关接入设施建设,完工后直接办理内部管网接入事宜,让企业用户达到‘申请即通气’,将通气时间压缩在3个工作日。”砀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