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户外徒步健身 健康快乐生活

2023-05-29 16: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城东街道开展“健康生活欢乐旅游”户外徒步健身比赛活动,丰富了街道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

当天上午9时,街道干部职工在五柳景区大门处集合出发。虽然天气稍有些热,但大家热情高涨,兴致高昂,相互激励,朝着3公里之外的终点处迈进。返回集合点的途中,大家争做绿色环保志愿者,捡拾沿途的垃圾,令景区更加干净美丽。

城东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增进感情,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增加大家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以便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王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