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道德模范校园宣讲先进事迹

2023-05-26 17: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3日,“模范讲道德 好人讲故事”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浍水路校区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第五届宿州市道德模范张恒菖、王伟民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恒菖通过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在座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广大学生怀抱梦想、珍惜青春、砥砺奋进;王伟民围绕志愿服务这一主题,详细讲述他带领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参与“暖冬行动”、防溺水宣讲和急救常识宣传的近10年经历和切身感受。

事迹宣讲结束后,张恒菖播放电动自行车十大危险行为宣传片,并进行现场提问,强化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王伟民普及防溺水、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号召在场学生暑期坚决杜绝独自野外游泳等危险行为。“值得敬佩的英雄模范就在身边,我们要努力向他们学习。宣讲会还让我们了解到了许多交通安全和预防溺水知识。以后,我们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牢记防溺水知识。”学生李嘉宁表示。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