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普法及政策宣传

2023-05-24 10: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及“党建引领·圆梦住房”政策宣传。

活动期间,该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民法典》法治宣传及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规定宣传单、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公积金贷款、缴存、提取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咨询50人次,让群众更加关注、了解《民法典》,也让住房公积金政策和服务进一步贴近群众。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